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 曾向阳来我市慰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春节将至,为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1月1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曾向阳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

  来到鄂城区长港镇滨港村退役军人柯德胜家中,曾向阳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家庭和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其一定要保重身体。来到程潮铁矿工人村退役军人龚俊家中,曾向阳与他促膝交谈,倾听他的战斗事迹,鼓励他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传播正能量。

  他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时刻将退役军人的冷暖记在心间,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周发福,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陪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