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基层走访慰问

殷殷真情送祝福 深深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曹牧雨、徐麟、刘学文、汪勇、周璟、王凤玲、李刘斈子、金绍成 见习记者王璧 通讯员许云开、王晓兰、沈欣)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赴基层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梁子湖区东沟镇茅圻村,徐艳国看望鄂州楷模余巧,勉励她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岗位上再创佳绩。带动更多志愿者服务村民。徐艳国嘱咐相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余巧解决实际问题。在太和镇,徐艳国集中慰问梁子湖区基层干部,肯定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成绩,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新形势下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层工作,要将基层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为鄂州高质量发展和“两区一枢纽”建设作贡献。当天,徐艳国还走访慰问五类特困群众、困难党员、留守儿童、道德模范和困难退役军人。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到葛店经开区、鄂城区杜山镇,走访慰问基层干部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在葛店经开区管委会,周秀华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他希望葛店经开区继续发挥我市对接武汉的“桥头堡”作用,再接再厉做强我市经济发展“增长极”。在杜山镇福利院,周秀华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周秀华到杜山镇下王村,慰问五类特困人员吴秀英、胡桂香和困难党员高作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新阳参加慰问。

  1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到梁子湖区梁子镇沙湾村、市胜利软管有限责任公司、汀祖镇福利院,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市级劳模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等。每到一处,邹霞都亲切地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她叮嘱区、镇、村和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

  1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来到武汉彤诺电子有限公司,慰问一线困难职工李珍珍、王思涛。随后,他前往华容区蒲团乡小庙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月17日,余珂走访慰问部分市级离退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鄂州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余珂还看望了第八届省级道德模范刘国清。

  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本立来到华容区段店镇张湾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留守儿童和五类特困群体。赵本立来到困难党员谢玉珍、困难妇女熊珊珊家中,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她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并叮嘱村干部,要急群众所急,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到临空经济区星级酒店项目、鄂信钻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团结奇锐锯业有限公司、湖北瑞华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夏帆还到太和镇福利院、太和镇邱山村慰问五类特困群体、困难党员、留守儿童、贫困学生、贫困妇女、道德模范等。

  1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随后,卢辉先后来到华容区蒲团乡石竹村、梁子湖区梧桐湖园区深紫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12日,一级巡视员熊明新率领市档案馆干部到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特困群众和困难职工。熊明新慰问汀祖镇张祖村困难党员詹志顺、困难群众张钦如,走访顾地科技公司。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时文赴华容区段店镇韩畈村,看望五类特困群体、困难党员、贫困学生和贫困妇女,送上新春的祝福。

  临近春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尹彬,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江国新深入企业、福利院、镇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留守儿童和残障群众等。

  1月10日,在湖北自强电工有限公司,副市长邱实看望慰问市级劳模朱攀、困难职工郑海浩。随后,邱实到梁子镇福利院、东沟镇余湾村,走访慰问特困群众、困难党员、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和贫困妇女。

  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汪细少到梁子湖区沼山镇王铺村,慰问特困群体、困难党员和困难学生。

  1月10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到梁子湖区沼山镇丛林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妇女、五类特困群体、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