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孙兵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春来。昨日,市委、市政府在凤凰山庄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同贺新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兵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主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文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出席团拜会。

  孙兵代表中共鄂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鄂州军分区,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机关干部和其他各界人士,向离退休老同志,向驻鄂州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鄂州建设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孙兵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鄂州发展进程中极具挑战、极不平凡、极为难忘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两区一枢纽”发展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这一年,我们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基础更加稳固。这一年,我们全力推进“两区一枢纽”建设,城市竞争优势更加明显。这一年,我们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这一年,我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精气神更加昂扬,新时代的鄂州展现出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孙兵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10周年、鄂州建市4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振信心谋发展,坚定不移推改革,用心用情惠民生,从严从实抓党建,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努力为湖北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在家市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市级领导,曾担任过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市级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及其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省在鄂州机构、在鄂州重点企业、在鄂州媒体、在鄂州高校负责同志和有关方面代表参加团拜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