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21 语音:播放

中共鄂州市委,鄂州市人民政府,鄂州市全体人民: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海军鄂州舰党支部携全体指战员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帮助鄂州舰建设发展的鄂州市委、市政府、军分区等领导机关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鄂州市各位领导及百万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鄂州舰自入列以来,就备受各级和家乡人民关注。特别是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领导带领下,鄂州市多年如一日,视鄂州舰建设为己任,视鄂州舰官兵为己出,倍加关注、不吝帮助,为鄂州舰全面建设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支撑。2021年12月14日,根据中央军委命令,海军鄂州舰调整转隶,新一代鄂州舰官兵满员接装,开启了新时代鄂州舰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这一年,我们闻令而动,随着一声令下,高标准完成调整转隶交接,全体舰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舰由我操纵,我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这一年,我们强基固本,接舰驻训、南下厂修、组训演训,坚持在工作中磨合,在磨合中融合,训练基础进一步夯实,各项秩序更加规范,“我的鄂州我的舰”成为广大舰员的实践引领。这一年,我们向战而行,辗转上海、舟山、宁德、连云港等地,万里海疆都留下了我们冲锋进取的姿态。一年来,共有40余名官兵在上级比武中摘金夺银,2人次荣立三等功,40人次受到上级表彰奖励,3人提升晋衔,4人加入中国共青团,4人光荣入党。
  转隶志不移,传承情更坚。虽然鄂州舰进行了调整转隶,但鱼水传承却从未间断。舰艇刚转隶,鄂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便打电话主动为我们排忧解难,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情和关爱。回望过去的一年,从组建之初的筚路蓝缕,到现在万事俱备蓄势待发,海军鄂州舰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全面建设水平向好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名官兵的努力付出,更离不开家乡人民的关心厚爱。与此同时,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在过去的一年里,鄂州市委、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接续建设“两区一枢纽”,实现了综合实力大跃升、空港枢纽大起势、武鄂同城大提速、发展后劲大倍增、民生福祉大改善等目标任务。同时,鄂州市连续7次荣获湖北省双拥模范城,全国双拥模范城争创取得新进展。对此,广大官兵由衷地为家乡人民取得的新发展而高兴,提起“第二故乡”更是倍感光荣和骄傲!
  2023年,是全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紧备战、向战而行的关键之年;也是我舰向着“一年打基础,两年当标杆”目标奋进的进取之年。新的一年,随着备战状态的转换,我们面临的局势将更加复杂、考验更加直接、任务更加繁重。面对新的挑战和考验,我们一定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定会不辱使命、再创佳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父老的关心厚爱。同时,我们也祝愿鄂州市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10周年、建市40周年之际,在持续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创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新征程上获得新发展、取得新突破,期待鄂州市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中再传捷报!
  衷心祝愿鄂州市全体人民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幸福吉祥、新春愉快!
  此致
  敬礼!
 
海军鄂州舰
2023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