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等市领导节前检查我市综合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21 语音:播放

用辛勤付出换取人民群众幸福安宁 踔厉奋发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

孙兵等市领导节前检查我市综合保障工作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农历腊月二十九,仍有许多劳动者坚守岗位、默默奉献。1月20日,市委书记孙兵带队检查市场供应、疫情防控、消防备勤、交通管理、安全稳定、春运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劳动者,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市领导杜文清、周秀华、余珂、陈攀、尹彬、方勇参加活动。
  孙兵首先来到大参林药房古城路店,检查节日药品保供情况。他要求,要加强重点药品、防护物资的储备和投放,规范零售药店管理,以对人民群众负责任的态度,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用药需求。走进武商超市文星路店,孙兵叮嘱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落实好新阶段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市场有序。
  在市中心医院,孙兵和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定宇,察看春节期间医疗保障情况,并向所有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送上新春祝福。来到市公安局交管局,看到一线干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工作认真,孙兵表示称赞。在宝武集团鄂城钢铁公司,孙兵听取鄂城钢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虎祥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勉励职工们抢抓机遇再创佳绩,力夺首季“开门红”。孙兵还先后来到市客运站、市供电公司、花湖机场,听取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国伟所作有关情况介绍,检查春运安全、电力保供等工作,并向火车站、客运站、环卫、电力、机场一线职工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嘱咐有关方面要更加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工作者。
  活动中,孙兵强调,回望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同心、攻坚克难,我们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发展答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10周年、鄂州建市4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踔厉奋发,为鄂州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