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振兴 卢辉出席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1月27日,全市重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返乡客商座谈会召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示范合作社和返乡客商代表集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围绕经营情况、特色优势、发展前景、困难问题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卢辉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就一些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

  卢辉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企业家、经营者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推动鄂州“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进入新发展阶段,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一如既往深耕鄂州这片沃土,久久为功,努力开创全市“三农”工作新局面。要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不断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持续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要厚植“三农”情怀,立足现有规模,精准对接市场,提升发展品质,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发挥更大作用。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加大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支持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保姆式服务,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促进各类农业主体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