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土地要素保障能力 助力鄂州高质量发展 吴祖云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2 语音:播放

提升土地要素保障能力 助力鄂州高质量发展

吴祖云来我市调研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3月10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吴祖云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分别陪同。
  吴祖云一行先后前往中关村智酷、鄂州供电公司、中核公司等有关项目所在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持续优化土地供应结构和布局,加强土地精细化管理和节约集约利用,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支持政策,进一步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助力鄂州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中,吴祖云强调,鄂州要做保障发展的先锋。前置服务、提升效率、精准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重大项目迅速落地、稳步推进,发展目标如期实现。鄂州要做智慧规划的先锋。广纳贤才、汇聚民智,全方位提升规划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持续性,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鄂州要做严守底线的先锋。坚持用地底线思维,坚决遏制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土地合理有序供应。鄂州要做盘活存量的先锋。全面做好自身挖潜,控制总量、优化增量、盘活存量,不断提升土地要素保障能力,全力保障好各类项目建设的用地需求。
  王玺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给予鄂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鄂州是块充满希望的“试验田”,恳请省自然资源厅争取更多改革试点项目落户鄂州。鄂州一定不负重托,当好改革先行示范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努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尽最大努力、作更大贡献。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五红,市领导余珂、尹彬,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