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廖家生来我市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8 语音:播放

建设国际物流大通道 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廖家生来我市考察调研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3月16日,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陪同调研并座谈,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物流集团)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其经营网点遍布国内30个省(市、区)及海外五大洲,国际班列纵横亚欧大陆,在国际物流市场具有较强竞争优势。
  座谈中,王玺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廖家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物流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鄂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鄂州正奋力推进“两区一枢纽”建设,迎来黄金发展期。希望中国物流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鄂州发展,携手鄂州加快完善港口和仓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打造鄂州空港综合保税区,构建多式联运交通体系,实现空港、陆港、水港“三港联动”。鄂州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廖家生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对近年来鄂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鄂州是湖北省重大战略核心承载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动能强劲。中国物流集团将深度参与鄂州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双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效益的务实合作,共同谱写鄂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廖家生一行还先后前往鄂州花湖机场综合楼、顺丰转运中心、星丰码头、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等地考察调研。
  市领导卢辉、尹彬,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分别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