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专业化航空货运网络 建设高质量供应链物流体系 刘爱国来我市调研 邹霞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3月27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爱国率队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陪同。

  在花湖机场,刘爱国观看了机场宣传片和主题影像展,了解机场建设历程及运营发展前景,听取机场运行控制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顺丰转运中心,刘爱国观摩了分拣中心运行情况,并就自动分拣系统技术原理及工作效率相关问题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

  刘爱国指出,花湖机场是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国内唯一的专业货运枢纽机场,要进一步提高机场运营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强国际物流合作,大力发展专业化航空货运网络,建设高质量供应链物流体系。聚焦航空货运优势和特点,精准招商、集聚特色,加快临空偏好型产业发展,切实把枢纽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依托机场平台,发挥辐射效应,进一步完善多式联运更高效、降本增效更明显的集疏运体系,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为湖北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刘爱国一行还先后前往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华容区段店镇孔关村开展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