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残疾人 关怀暖心窝 邱实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5-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璟)5月20日,副市长邱实带队,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向残疾人朋友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中,邱实来到汀祖镇残疾人之家,实地查看康复训练设施、环境以及康复人员配备情况,了解义诊义卖活动相关情况,观看残疾人文艺汇演,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竭尽全力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随后,邱实走访慰问陈前义、王汉加等残疾人家庭,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
   邱实指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不断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用足用好惠残帮扶政策。要开展好“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做好扶残助残工作,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宣传引导,统筹做好残疾人生活保障、医疗康复、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工作,积极拓展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