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体育场馆建设运行 徐艳国调研省中运会场馆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5-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5月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徐艳国调研省第十六届中学生运动会场馆建设工作。副市长邱实参加调研。
  徐艳国一行先后前往明堂体育场、多力羽毛球馆、泽林大畈上体育中心、市武昌学校、市中小学生校外活动中心、鄂州中专、鄂州国际会展中心、鄂州高中等地,现场察看了解体育场馆建设运行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他指出,省第十六届中学生运动会是一次大型综合性的学生活动,也是全省体育赛事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加快场馆建设步伐,抓紧抓实场馆测试运行,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调研中,徐艳国要求,要聚焦体育场馆及周边重点区域,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持续提升绿化美化效果,充分展现鄂州城市形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着眼细节提升体育场馆运营维护水平和赛事服务保障能力,努力为参赛选手提供便捷、舒适的赛事服务。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将安全理念贯穿运动会每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