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市场“蛋糕” 共享发展红利 卢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5-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5月23日,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再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徐铁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孔庆凯来我市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陪同。
  葛书院一行先后深入花湖机场综合楼、三江港综合码头、湖北星丰公司项目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项目进展情况。葛书院表示,中再生公司行业经验丰富、产学研融合程度高、成果丰硕,鄂州与中再生公司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加深了解、加快对接,最大程度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互利互赢,助力鄂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卢辉对葛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鄂州作为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两个省级重大战略承载区,发展空间和潜力前所未有。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加大对鄂州的战略布局和资源投入,共同做大市场“蛋糕”,共同分享发展红利。鄂州将始终秉持尊商、重商、亲商、护商的理念,主动当好金牌“店小二”,全方位服务湖北星丰项目,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开创互惠合作、互助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