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统一战线“同心聚力· 共同缔造”走深走实 夏帆参加拉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5-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凤玲)5月22日,鄂州市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专题培训会暨第一次拉练会召开。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晏仁富参加拉练并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参加拉练。

  会前,拉练组来到西山街道月畔湾社区、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长港镇峒山村、东沟镇大桥村、沼山镇楠竹村、葛店经开区统战之家、段店镇杏福园和中湾村等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通过“看听评比”的方式,详细了解各拉练点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工作。

  会上,晏仁富以《充分发挥全省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推进“同心聚力·共同缔造”走深走实》为题,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完整理解《湖北省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实施方案》、开展全省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重点思路梳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深刻讲解共同缔造的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凝心聚力,充分认识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按照“五共”的基本方法,切实把各类统战资源下沉下去,把群众调动起来,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要争先创优树品牌,借助新机制、新平台,切实体现统一战线的新作为与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