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梁军参加反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5-27 语音:播放

推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梁军参加反馈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5月26日,我市召开国家矿山安全局湖北局调研鄂州反馈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瑞新,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参加。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监察反馈意见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整改作为推动工作开展、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把落实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强化领导、上下联动、注重实效,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直面问题,做到全面认领到位。针对监察组反馈的问题,逐项梳理成工作清单,做到整改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我市非煤矿山工作存在的问题得到全面解决,着力推动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实,做到标本兼治到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把监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与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结合起来,真正把监察整改成果运用到推动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源头治理、日常监管等工作上来,确保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