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标准跨境电商示范园区 孙兵宣布九州通沃田国际供应链中心项目开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5-27 语音:播放

打造高标准跨境电商示范园区

孙兵宣布九州通沃田国际供应链中心项目开工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5月26日,九州通沃田国际供应链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孙兵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出席并致辞。湖北九州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微、湖北沃田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威参加活动。
  九州通沃田国际供应链中心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花马湖北侧产业园,一期总投资额10亿元,拟建设10万平方米高标仓、冷库、定制仓,并配套建设公共快件监管中心,提供覆盖华中、面向全国的国际货代库(前置仓、二级库)、保税跨境电商仓、冷链云仓出租、医药仓储配送、冻品牛肉贸易服务。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收8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
  葛微、李威在致辞中说,选择鄂州临空经济区,正是看中了这片热土的发展潜力、创新活力以及人文魅力。公司医药分销+物流配送+产品推广综合服务模式,十分契合临空经济区“港产城”一体化融合发展理念,符合临空偏好型产业导向,投资和深耕鄂州,必将有助于公司更好地深度融入国际国内产业链、价值链与供应链。
  王玺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随着鄂州花湖机场建成投运,多式联运体系加快构建,临空产业集聚发展,空港新城蓄势腾飞。今天开工的九州通沃田国际供应链中心项目,搭建起九州通集团与鄂州合作共赢的新桥梁,必将为九州通集团加速战略转型、巩固医药流通领域龙头地位提供动能,必将为湖北探索建设“内陆自由贸易港”、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提供坚强支撑。鄂州将强化项目保障,精准高效服务,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抓紧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希望项目参与各方紧密协作,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以大项目畅通大物流,以大物流引领大发展,为鄂州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徐艳国、周秀华、尹彬,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