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万全准备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徐艳国检查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6-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麟)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徐艳国前往部分高考考点、集中食宿点,检查2023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周全、严丝合缝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平稳、顺畅、有序进行。

  走进市育才中学、鄂州中专考点,徐艳国实地察看考生入场安检通道、考场、考点视频监控室、考务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考场设置、保密措施、安全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叮嘱教育部门、学校等相关单位要对高考准备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以万全准备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东香国际大酒店是高考考生集中住宿点。在仔细检查酒店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后,徐艳国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特别抓好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保证考生吃得放心、住得安心,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食宿环境。

  检查中,徐艳国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考务制度要求,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做好试卷运送、保管、发放等全流程安全保卫工作,加大入场检查和巡考力度,严厉打击作弊替考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要用心用情做好交通出行、医疗卫生、食品安全、防暑降温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营造温馨舒心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平安高考、暖心高考、阳光高考。

  市领导程少云、方勇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