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细致周密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圆满 市领导检查2023年高考考务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6-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走进我市部分高考考点,检查考务组织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畅、公平公正。同时,王玺玮还向辛勤工作在高考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和感谢,预祝莘莘学子考出佳绩、实现梦想。
  市领导徐艳国、谈春光参加检查。
  在鄂州高中考点,王玺玮察看入场安检、身份验证系统、考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视频巡视考生考试情况,现场测试无线电屏蔽效果。在吴都中学考点,王玺玮详细了解考点办公室试卷保密、应急指挥系统、工作人员手机管理等情况,实地巡视服务保障、医疗卫生、考风考纪等工作。
  王玺玮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和万千学子的切身利益,全社会高度关注。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细致组织好、安排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暖心高考、阳光高考,以扎实工作成效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要严谨做好考务组织工作,严格考生、考务人员纪律教育,综合用好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坚决维护考试正常秩序。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好交通疏导、治安管理、噪声治理、供电供水、食宿安全等工作,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要强化应急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考生健康监测、心理疏导和人性化服务,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好考场安全“主阵地”,助力广大学子顺利应考、考出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