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紧抓好食品安全 彭波调研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6-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6月8日,副市长彭波一行到市市场监管局就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彭波要求,要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将“四个最严”作为工作总遵循和总要求,从严从紧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坚持问题、目标、效果“三个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成效,实现预期目标;要发挥好市食安办协调各单位工作落实的机制,加大督办力度、通报力度;要落实“两个责任”,履职尽责抓好监管,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彭波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成员要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全省创品牌、争荣誉;要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积极配合做好在葛店设立知识产权法庭相关工作,发挥职能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力争把知识产权工作做得更加出彩;要进一步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既要促增量,也要提质量,为推动经济发展夯实微观基础;要进一步做好统一大市场建设相关工作,主动作为、奋发进取,力争今年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