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政府与九州通医药集团举行供应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3月26日,鄂州市人民政府、九州通医药集团供应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这是继九州通沃田国际供应链中心项目后,九州通集团扎根鄂州、深耕鄂州的又一里程碑项目。

  精准招商,鄂州“朋友圈”不断扩容。去年12月,九州通医药集团、鄂州市人民政府召开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投资合作相关事项。双方提出口岸业务拓展、医疗信息化、医养结合、药品设备耗材配送、商贸合作、协同招商引资等6个方面合作项目。随后,相关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

  签约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表示,当前,花湖机场已开通国内外货运航线62条,累计货邮吞吐量达39.8万吨,覆盖全国、辐射亚洲、链接全球的航空网络基本形成。花湖机场成为全国首个获批对外开放的专业性货运枢纽机场,创造了国内机场航空口岸获批正式开放最快纪录。鄂州将依托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机场口岸正式开放两块“金字招牌”,制定招商引资系列政策,打好便利化通关“组合拳”,持续降低企业成本,当好金牌“店小二”,让九州通医药集团在鄂州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长云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医药商业企业,九州通推行“医药分销+物流配送+产品推广”综合服务模式,有着丰富的上下游客户资源、完善的营销网络渠道以及规模庞大的医药供应链服务平台基础设施。九州通医药集团将扎实做好项目签约落地“后半篇文章”,进一步聚合优质医药产业要素资源,提升鄂州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度和辐射力,打造湖北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发展新高地。

  市领导卢辉、尹彬、方勇、王升泽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