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在我市调研时强调:以基层治理“点线面” 绘就共同缔造“同心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4

尔肯江·吐拉洪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以基层治理“点线面” 绘就共同缔造“同心圆”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1月23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带队来我市调研。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把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市委书记孙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文清陪同调研。
  在梁子湖区东沟镇大桥村,尔肯江·吐拉洪深入蓝海生态园、群红种养殖基地和王国佐湾等地,详细了解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乡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住鄂州省政协委员,市、区政协委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准确把握“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助力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社会治理体系。要不断推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走深走实,总结借鉴工作经验,探索完善工作机制,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湖北实践。
  在鄂州花湖机场,尔肯江·吐拉洪详细了解机场建设运营情况。他强调,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个专业性货运机场,要加强交流合作,加快同国际知名机场合作对接,吸引国际高端要素资源加速聚集,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斌武,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有关领导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汪细少,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国伟,市政协秘书长余国安分别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