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陈平出席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06

全力以赴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孙兵陈平出席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1月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孙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新冠病毒“乙类乙管”工作方案,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兵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乙类乙管”总体方案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新阶段防控工作。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遗余力“防重症、防死亡”,坚持关口前移,防轻症转重症。切实保障医疗物资供给,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关心爱护。
  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孙兵强调,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凝聚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加强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依法依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扎实做好2022年收官总结,科学谋划2023年目标任务,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陈平在部署工作时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推进疫情防控政策平稳转换。要聚焦重点、优化举措,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链条、扛责上肩,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见效。严格落实“防重症、防死亡、防恐慌”目标,压峰缓疫、快处减损,确保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
  市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