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鄂州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孙兵为团长 陈平周秀华为副团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3

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鄂州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孙兵为团长 陈平周秀华为副团长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月12日上午,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出席湖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鄂州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鄂州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兵主持会议。
  经会议表决,推选孙兵为鄂州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为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把这次会议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要坚持高质量,心无旁骛议大事、商要事。审议好大会文件,参加好大会活动,完成好大会选举,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进行。认真践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多谋务实之方,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要坚持高标准,以身作则立标杆、当表率。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规定,自觉遵守各项防疫和廉洁自律规定,确保大会圆满顺利、风清气正。各位代表要倍加珍视身份和荣誉,切实把鄂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展示好,把我市改革发展的大好局面展示好。
  会后,鄂州代表团召开了中共党员代表会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组织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当天下午,鄂州代表团还参加了湖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