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28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3月16日,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大会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孙兵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徐艳国、周秀华、朱其敏、程少云、王时文、叶祥明、尹彬、黄开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王玺玮、杜文清、邹霞、余珂、赵本立、夏帆、陈攀、张爱华、方勇、彭波;鄂州军分区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付江,陈旗、闫利国;鄂州职业大学、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负责人万国光、何保华、罗国伟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83人,实到2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2时30分许,孙兵宣布,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