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孙兵主持大会并讲话 王玺玮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01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孙兵主持大会并讲话 王玺玮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28日上午在市会议中心闭幕。大会选举王玺玮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孙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徐艳国、周秀华、朱其敏、程少云、王时文、叶祥明、尹彬、黄开胜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王玺玮、杜文清、邹霞、余珂、赵本立、夏帆、陈攀、卢辉、张爱华、陈茉莲、江国新、祝健、方勇、邱实、彭波、熊金林、刘厚文、张波涛、汪细少、胡太平、谈春光、余子悦,鄂州军分区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付江,陈旗、闫利国,鄂州职业大学、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负责人万国光、何保华、罗国伟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83人,实到262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进行了选举。大会发出选票262张,收回选票262张,王玺玮全票当选鄂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孙兵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10周年和鄂州建市40周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信在王玺玮同志的带领下,新一届市政府班子一定能够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接续奋斗、奋力奔跑,努力推动鄂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兵强调,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铸牢忠诚品格,夯实思想根基,增强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讲政治贯彻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必须只争朝夕谋发展。积极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努力创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推动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必须久久为功惠民生。树牢宗旨意识,办好民生实事,密切联系群众,真正把政府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必须一刻不停抓落实。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发扬真抓实干作风,守牢廉洁从政底线,提升抓落实的成效,凝心聚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10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