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方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4

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方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鄂公)11月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勇为全市公安民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方勇指出,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政治挂帅,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首责必担,切实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坚持民意导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持创新驱动,坚决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持规范执法,全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坚持全面从严,强化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方勇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教育培训上狠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民辅警开展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生动性和实效性,确保入脑入心,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充分激发正能量。在调研谋划上狠下功夫,深入开展“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明年怎么干”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梳理、精准研判各类突出风险,找准制约公安工作效能的难点、痛点、堵点,精心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