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徐艳国与公安一线干警座谈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1

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徐艳国与公安一线干警座谈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到市公安局开展座谈慰问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勇陪同。
  在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及民警代表围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发言后,徐艳国向长期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辅警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擦亮忠诚底色,将党的绝对领导贯穿于公安工作始终,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将平安鄂州建设贯穿于公安工作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之责应对风险挑战,以迎战赶考之态狠抓落实落细,坚决守住风险底线。
  徐艳国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贯穿于工作始终,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扣好执法“第一粒扣子”。要持续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将共同缔造理念贯穿于公安工作始终,深入实施“枫桥式”政法基层组织创建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严优并举,将锻造高素质过硬队伍贯穿于公安工作始终,实施好政法效率提升行动,加强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在推动鄂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作出公安更大贡献,为我市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营造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