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 卢辉在分会场作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1

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

卢辉在分会场作工作汇报

 

  本网讯(记者 徐麟)1月10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市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办公室主任卢辉在我市分会场作工作汇报,随后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卢辉汇报了鄂州应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鄂州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实抓紧抓严春节前后,尤其是近期河南、天津、西安等地疫情的应对工作,切实做到防控之弦再绷紧、防控闭环再闭严、防控措施再精准,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卢辉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检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以问题的早发现、快解决推动任务落实、防控见效。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加大对入境人员、高风险岗位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鄂返鄂人员和进口冷链食品、高风险货物等排查管控力度,落实关口前移,从源头防范输入风险。始终保持各级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进一步加强专业流调队伍和核酸检测力量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切实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准备,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