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一行来我市调研 程少云卢辉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2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一行来我市调研

程少云卢辉陪同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6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饶志国,副主任委员刘望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赵丽德率队来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副市长卢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葛店光谷联合科技城、武汉拓材科技公司、三安光电公司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着力营造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生态,激发企业科技创新动能,培育集聚更多具有领先技术、竞争力强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推动上下游产业链联动发展。要打破思想“围城”,向先进发达地区学习,创新体制机制,做优做细人才服务,营造良好软环境,让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为科技创新提供人才支撑。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加强联合创新,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始终保持领先地位。要以市场为导向,立足特色优势,进一步抢抓机遇,找准定位,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