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看望慰问战高温一线劳动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1

清凉关怀暖人心  防疫发展两不误

孙兵看望慰问战高温一线劳动者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三伏酷暑天,广大一线职工用辛勤汗水,换来城市平稳有序运行。昨日,市委书记孙兵参加“送清凉、送健康”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并向全市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和感谢。
  在武鄂高速鄂州中防控值守点,防疫工作人员顶着高温,引导车辆和人员有序做好防疫查验。“大家坚守防疫一线,守护一城人安康,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孙兵还叮嘱大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务必保持严谨细致作风,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好高温防暑工作,合理安排轮休,同时加强自我防护,以良好状态守好疫情防控重要关口。
  在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中交二航局燕矶长江大桥项目工地,孙兵与工人们一一握手,并送上慰问物品。他表示,大家战高温、斗酷暑,抢抓生产赶订单,紧盯工期保进度,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们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蒙徽调研鄂州讲话精神,加快推动鄂钢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助力湖北打造制造强国高地。
  来到丰润园环卫站点,孙兵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维护市容整洁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健康。来到孙权广场警务服务站,孙兵慰问执勤民警。他说,广大公安干警是城市的守护者,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光荣传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夏帆、陈攀、卢辉参加活动。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琨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