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市卫健系统巡察 整改任务落细落实 卢辉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7

推动市卫健系统巡察 整改任务落细落实

卢辉出席会议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7月2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组、市中心医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副市长卢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市卫健系统要把整改落实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抓重要工作安排、重大问题过问、重点环节协调,坚决防止“只表态不表率,只挂帅不出征”。要坚持贯通融合,持续提升巡察整改的整体质效。抓好建章立制,从体制机制上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善于借助巡察整改向积习“开火”、向积弊“开刀”,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严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卢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严”的主基调,压实责任、一抓到底,及时研究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把责任明确到班子成员、具体到人,推动市卫健系统巡察整改任务落细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突出常态长效,有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