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 卢辉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03

中国供销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

卢辉陪同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8月1日至2日,中国供销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罗德强,副市长卢辉,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围绕冷链物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并达成共识。卢辉向中国供销集团长期以来对鄂州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建议双方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强化沟通联络机制,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见效。卢辉表示,鄂州将继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鄂州发展。
  罗德强介绍了中国供销集团有关情况。他说,鄂州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良好,拥有绝佳的岸线资源和得天独厚的铁水公空多式联运优势。中国供销集团将立足双方优势,围绕达成的共识,强力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为鄂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前往湖北星丰公司项目现场、临空招商展示中心等处参观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