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九届四次主席会议九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28

市政协九届四次主席会议九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杜文清主持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9月27日,市政协九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文清主持会议,副主席熊金林、刘厚文、张波涛、汪细少、胡太平、谈春光,秘书长余国安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争创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讨论稿)、日程(讨论稿)。会议决定于9月27日举行市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工)委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又讯 9月27日,市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文清主持会议,副主席熊金林、刘厚文、张波涛、汪细少、胡太平、谈春光,秘书长余国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争创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
  杜文清要求,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履行职能,为“融什么”建真言,为“怎样融”谋良策,为“融出彩”聚合力,在争创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具体工作中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助推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要主动担当作为,锤炼争先创优的锐气;担当善为,涵养奋发向上的心气;奋发有为,增强履职尽责的底气,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建成“两区一枢纽”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辉表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城乡融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准施策,做到有“立”有“破”,有“外”有“内”,有“减”有“加”,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全力补齐短板,为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提供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鄂州经验”和改革成果。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工)委主任、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三区政协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