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中考和学考工作 邱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6

精心组织中考和学考工作

邱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6月15日,2022年全市中考、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邱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市教育局负责人汇报全市中考、学考工作准备情况后,邱实指出,一年一度的中考,考生关切、家长关心、社会关注。学考是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今年中考和学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统筹安排,确保中考和学考安全平稳举行。
  邱实要求,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加强健康管理,强化应急保障,落实闭环管理,全力抓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保密措施,严抓考风考纪,加强安全管理,优化考试环境,细致服务考生,努力为考生发挥真实水平提供温馨服务,确保两项考试安全顺利。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齐抓共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中考和学考工作,确保将这两件民生实事办成“暖心事”,推动鄂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