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园社区开展“心系学子 助力高考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镜园社区杨乔乔)高考之际,为了给莘莘学子和陪考的家长们提供贴心服务。镜园社区联合爱心企业方意渡生鲜、天地一号、科宏眼科医院在第四中学考点开展了"心系学子 助力高考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及候考家长们送去了暖暖温情与丝丝清凉。

  活动中,社区干部及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学子及家长们送上矿泉水和祝福,并为候考家长提供休息乘凉点,发放了凉扇。志愿者们用亲切的笑容和清甜的甘泉来缓解考生和家长的疲累。学子和家长都称赞社区"暑中送水"的贴心,也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和社会的关怀。
  社区本次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理念,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精神。社区今后将开展更多利民惠民服务活动,并关注青少年的成长成才,进一步做好服务居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