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党员赴革命老区红安接受红色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张丽)6月13日,镜园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党员赴革命老区红安接受红色教育。

  在一天的教育学习过程中,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瞻仰了李先念故居、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七里坪长胜街等革命胜地,现场接受了革命教育;观看了李先念纪录片《大爱》和大量珍贵的文字、图片资料及历史文物,聆听了专题报告;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大家重温革命时期血雨腥风的烽火岁月,了解了革命前辈和先烈们投身革命的感人事迹,感受到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思想、心灵受到震撼,升华了爱国主义情感,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亲身印证党的光荣革命历程,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