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街道中心戒毒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带头”助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柯娇 杨天骄)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同时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从6月10日起至16日,为期一周的时间,湖北省鄂州市古楼街道中心戒毒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员、辖区内党员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社区网格员以及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走街入门店的方式向各门店负责人普及禁毒知识,并积极的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群众耐心地讲解禁毒知识,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使他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形成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格局。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参与禁毒、抵制毒品的积极性,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对禁毒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