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塘社区召开全员网格员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肖翠霞)为深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6月14日,濠塘社区召开全员网格员工作例会。

  会议指出,各网格员要盯紧自己的主职主业,切实担负起各自领域的相关责任,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为濠塘社区的平安建设行动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体网格员要定期入户走访,熟知本网格群众、重点特殊人群等基本情况,做到无盲点检测,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网格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互帮互助、交流经验,共同提升业务技能,更好为群众服务;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总结提高,通过为群众提供最优质服务,赢得群众的认可;对于提出的工作设想应大胆开展,及时落实,做到群众反映有记录,解决方案有回复,要有问题意识和反馈意识,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
  据了解,濠塘社区每月将开展网格员例会及培训,将网格工作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