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贵园社区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余斌)2019年6月是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贯彻国家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6月11日,和贵园社区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居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面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的季节特点、社区的实际情况,重点宣讲了消防安全的自我保护知识,提醒居民用气、用电的安全注意事项,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技能。同时向居民发放了安全知识小手册,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描述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知识,让大家更容易理解和记住。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