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贵园社区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朱晓郡)为了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2019年6月18日和贵园社区开展了一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在这次讲座中,社区禁毒讲解员通过毒品的种类、危害开始,详细分析了不同的毒品对身体的危害,告知居民如何识毒、防毒,并通过案例的方式进一步让居民了解到毒品对生活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受到居民的欢迎。课上还向居民发放禁毒调查试卷也让家庭成员充分了解毒品危害以及吸毒、贩毒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并深刻领悟到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消除身边的毒品隐患,真正做到健康生活,远离毒害。
  此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居民群众对毒品和禁毒知识的了解,也增强他们遵纪守法的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防毒意识,坚决拒绝毒品,掌握保护自我不受毒品侵害的技能,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