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社区开展幸福加油站《孩子为什么总跟你对着干》家庭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凤凰街道办事处 日期:2019-06-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高倩)为提高寿昌社区家庭教育水平,帮助社区居民探索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6月21日上午九点寿昌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幸福加油站《孩子为什么总跟你对着干》家庭教育讲座。本次活动邀请鄂州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艳霞老师授课。

  活动中,授课老师李艳霞讲到“为什么孩子跟自己对着干”,其实是有原因的,需要父母自己进行反思,并结合实际案例,从孩子的心理、行为等各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如何加强和孩子的情感交流,提升科学教育孩子的技巧。“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交流的环境,真的是学到了很多知识。”参加此次家长课堂的吴女士说道。参加社区家长学校的家长表示受益匪浅,希望社区多举办家长学校课堂,学会与孩子沟通技巧,提高家庭幸福感。

  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家长纷纷认识到家庭教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是多么重要,家庭是教育孩子的第一任课堂,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家庭教育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