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社区签订“门前四包”共建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汪曼)为共建文明城市,加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共同维护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按照市、区、街道的工作要求,近日,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门前四包"责任书的签订工作。

  责任书详细介绍了“门前四包”相关内容,即:包卫生、包秩序、包设施、包绿化,同时明确规定了沿街商户与单位应履行的社会义务。每到一户,花园社区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向商户们讲解“门前四包”的内容,引导商户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服从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环境卫生管理,以实际行动做出承诺,爱护好身边的生活、居住环境,为城市管理助力,携手共建和谐美好社区。
  截至目前,花园社区已与辖区70余家商户及单位签订了“门前四包”责任书,通过明确各商户及单位的管理责任、管理标准,杜绝乱倒垃圾、乱堆物品、乱设广告、乱拉乱挂、乱停车辆等不文明行为,切实达到门前环境整洁、市容有序、设施完好、绿化洁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