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柳小区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创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梁蒙)为营造和谐优美的人居环境,巩固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成果,8月23日上午,官柳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小区绿化带 助力文明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助力文明城创建。

  8点半活动开始,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准时在小区绿化带里忙碌开了。有的拎着垃圾袋,有的拿着小耙子,有的带着扫帚,大家干得都很起劲。有的割,有的拔,有的扒,经过大家的集中奋战,面对社区绿化带中的杂草,每一名志愿者都是埋头苦干,虽然花坛里的泥土沾满了每个人的鞋和裤脚,但没有一个人怕脏、喊累。经过一上午的劳动,社区公共绿化带内的杂草都被清理干净,大家的脸上也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此次活动,使小区的绿化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变,同时也借此活动在小区做了一次绿化美化宣传,倡导大家共同爱护小区绿化环境,不乱丢垃圾、不践踏草坪,增强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促进了小区的文明和谐。为助力鄂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