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山口市党政代表团考察葛店开发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刘春伟)8月25日,新疆阿拉山口市委副书记、市长阿力木江·肉孜率党政代表团一行9人深入葛店开发区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万吨华中冷链港项目、佛罗伦萨小镇、招商展示中心,实地察看企业经营、项目建设、园区发展规划状况,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期间,考察团听取了开发区发展情况介绍。葛店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以及市委加快“三城一化”建设重要部署,围绕“三个第一、三个基地”产业发展目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不断发展壮大产业,完善区内基础配套,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阿力木江说,来到葛店感到十分亲切,当前阿拉山口市正在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积极发展对外口岸经济,期待葛店开发区在人才智力、产业对接等方面继续给予帮助支持,提升阿拉山口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飞表示,葛店开发区将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援疆工作的要求,在产业合作上积极引导区内企业向“一带一路”发展,与阿拉山口市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推进与阿拉山口市共建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