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学社区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鲁倩)“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每个人都期盼着团圆,但如何让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是政府部门关注的重点。”9月11日上午,儒学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情暖中秋?关爱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先来到空巢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子女是否常回家的情况等,了解他们的精神状态,有针对性地进行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随后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等慰问品,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老人们向前来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爱心月饼,更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情和关怀,让辖区的空巢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也让他们心中的月更圆,人更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