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北门社区走访慰问残疾人关爱困难家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苏莉)9月12日上午,在一年一度“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残疾人和困难家庭真正感受节日的氛围和温暖,北门社区联合鄂州市市场监管局、鄂城区税务局、鄂州市滨江公园管理处的志愿者在城隍庙小区开展“白露秋夕,两节同聚”中秋节慰问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困难家庭和残疾人家庭感受到浓浓温情。

  活动中,社区的志愿者市市场监管局、市滨江公司管理处、鄂城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们一起,现场制作冰皮月饼,并进行义卖,义卖所有的收入将用于慰问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吸引了不少居民,大家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困难、残疾人筹集资金。随后市场监管局、鄂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分别慰问了辖区残疾人、退役老党员及困难家庭3户,为他们送上冰皮月饼和节日的祝福。市场监管局的罗主任还与困难家庭、残疾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从思想上、生活上更关心和帮助他们,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残疾人、困难家庭带去了中秋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更加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也拉进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为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幸福稳定社区奠定扎实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