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鹅社区开展中秋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周颖思)为切实加强中秋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居民在欢乐、祥和、平安的气氛中欢度佳节。近日,飞鹅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深入辖区幼儿园、医院等重点单位主要检查了安全责任是否全面落实、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应急预案是否定制、安全教育是否开展等内容。另外,网格员还对辖区宾馆、快递公司、小生产加工企业等人员密集等场所内的安全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电源设备等配备使用维护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发现的隐患督促场所负责人及时采取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有效遏制了辖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单位和重要门店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了责任人的安全管理水平,切实维护了辖区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