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鹅社区志愿者积极营造干净新环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周颖思)为更好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也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小区环境,9月12日,飞鹅社区再次组织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开展“楼道革命”活动。将社区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文活动中。

  下午3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10余名志愿者自带铲子、水桶、拖布、扫帚等清理工具开始对冶建小区楼道进行清理,小广告的清理工作需要时间与耐心,因为张贴的很顽固,有些清理工作需要数次用水润湿、擦拭才能完成。清理下来的小广告和杂物,志愿者就用自备的扫帚将这些杂物清理掉,随后用拖布将楼道打扫的干干净净。过往居民纷纷对清理工作给予赞扬。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增进了社区同居民之间的感情,还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在大家团结协作下,共同为小区居民打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