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主题教育读书班开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余蔓 通讯员胡攀)9月15日,按照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鄂城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鄂城区主要负责人主持并作开班动员,省国家安全厅相关负责人围绕《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开发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委员,区直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区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各组主要负责人及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30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这既是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的“第一课”,也吹响了全区主题教育的“集结号”。据悉,该区将继续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现场学习体验等方式,坚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对标提能学,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