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47座旅游厕所挂上“A”级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胡倩  通讯员严倩倩)日前,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梁子湖区获评的A级旅游厕所进行授牌挂牌。全市此次有124座旅游厕所被授予A级旅游厕所,其中梁子湖区共有62座,包括2座AAA级、6座AA级、54座A级。目前,梁子湖区共有47座旅游厕所挂上“A”级牌。

  为将梁子湖区旅游厕所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区文化和旅游局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在旅游厕所革命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要求,对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8973—2016)国家标准及《梁子湖区美丽乡村旅游厕所“六个三”管理规范》,对梁子湖区已被评为A级,但在区级检查中发现问题未整改完成的15座旅游厕所作出暂不挂牌处理,并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待验收达标合格后方可挂牌。
  此次授牌挂牌工作让梁子湖区对做好2019年旅游厕所建设和改造工作充满信心。旅游厕所挂上A级牌后,使梁子湖区整体旅游形象又一次得到了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