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园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杜丽华)9月30日晚上,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古楼街道镜园社区举办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及“爱心集市”活动。

  活动在一首激情昂扬的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人民公仆》、小品《孝敬公婆》、迎国庆诗词朗诵、舞蹈《十送红军》大合唱《我爱你  中国》等十五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充满热情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一场歌舞盛宴,不仅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更加促进了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抒发了大家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情感,增强了庆祝国庆的节日氛围,更加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爱国之心。
  展演过程中,穿插了文明创建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增强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丰富了观看体验。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社区文化的魅力,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